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青羊区政府副区长龚昌华莅临祁连国际考察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 更新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760

     2022年6月15日,成都市青羊区政府副区长龚昌华率青羊区投促局、金融局、商务局、政府办及街道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莅临祁连国际成都办事处考察调研。祁连国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辛占昌与总部各直属部门负责人陪同座谈。

1657249576986384.jpg

辛占昌董事长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祁连国际的发展历史和集团产业布局、运营模式、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目标。龚区长一行对祁连国际集团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并对其未来发展愿景表示充分认可。

龚区长和随行各部主要就祁连国际上市融资情况、募集投向、境外资金安全回归和投资项目进行深入了解和探讨,特别对企业在证券金融领域的重点问题给予了深切关注,表示将利用政府组织对外商投资企业的沟通协调机制和对外交流渠道,在跨境业务合作监管方面给予大力协助,为企业提供必要的政策、法律、信息及通道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

调研组还对Foreign Direct Investment (外商投资)相关内容及优惠政策作了介绍,鼓励本土企业及其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这与祁连国际开拓国内外贸易、将本企业产品打入国际市场的未来规划不谋而合。

龚区长还要求相关部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协调各方资源,为企业争取更多的优惠政策,促进企业快速发展。董事长辛占昌对此表示十分感谢。

祁连国际市场总监刘迎梅、总会计师石海萍、西南区域财务总监李红、董秘蒋玉斌等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