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祁连国际生猪副产品精深加工项目正式开工

文章来源:本站 更新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806

2022年6月29日,祁连国际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项目在重庆潼南高新产业园区正式开工建设。


2022.6.29-潼南项目开工.png

该项目是祁连国际立足主导产业,瞄准市场前沿,依托中国川渝地区极为丰富的生猪养殖资源优势,结合旗下成祁生物在肝素钠产业上下游、生产技术和产品市场等多方面的探索、创新及实践积累,经充分调研、反复研究和方案论证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35000㎡,建筑面积总计18000㎡,于2021年7月在重庆潼南高新产业园区正式签约。在祁连国际董事局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经过项目团队近一年的不懈努力,完成了项目立项、项目规划、方案设计、地块确认平整和各项审批许可手续,并完成项目招标、合同签订、桩基工程等大量前期基础工作,具备了扎实的开工条件。

在项目开工之际,建设、设计、施工及监理等相关各方表示要密切配合,严格遵守法规及施工规范,严把工程质量关、施工安全关和工程进度关,认真履行合同,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努力将该项目建设成潼南高新园区中的精品工程。

项目的开工标志着祁连国际的未来规划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提升祁连国际肝素钠产业规模和业绩水平,也必将对祁连国际的未来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