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肃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永宏莅临祁连国际陌上发肥业公司考察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 更新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696

       5月7日上午,酒泉市肃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永宏带领区政府相关部门和中以产业园区有关负责人莅临祁连国际旗下陌上发(甘肃)生物肥业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赵明向王区长一行详细汇报了公司有机肥生产运行、产品特性、场销售等方面的情况。

3-.jpg

       王区长一行深入公司有机肥生产车间、成品库等处实地查看,对陌上发公司在产品研发、品牌推广、项目建设、科研成果应用及服务三农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政府有关部门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协助推广陌上发公司的有机肥、生物有机肥等系列产品,并在政府招标中给予大力支持。

2-.jpg

       王区长希望陌上发公司要抢抓发展机遇,尽快做大做强,力争早日达到规上企业的标准,在未来发展过程中继续坚持绿色、环保、健康理念,生产出更多更好的优质产品来服务三农,为有机肥替代化肥多做实事,为地方农业经济乃至全国绿色农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1_副本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