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祁连国际捐赠甘帝欣等产品助力抗击新冠疫情

文章来源:本站 更新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1630

2021年10月26日,祁连国际(QLI.US)再次发出号召并由旗下祁连山药业公司向酒泉市肃州区政府捐赠甘帝欣及75%乙醇消毒液等价值50余万元的产品,助力当地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

2021.10.26-祁连国际助力抗议-捐赠会-小图.jpg

10月中旬以来,内蒙古、陕西、甘肃、宁夏等多地突然出现新冠肺炎感染病例。来自上海等地的游客在游览了包括酒泉、金塔、嘉峪关等多个旅游景点之后,被确诊为新冠病例。为此,各地政府立即紧急启动应急响应。祁连国际作为甘肃第一家美国上市企业、地方支柱企业,在疫情出现在本省之际,立即行动起来,加入到疫情防控当中,为继续保持当地零感染做出应有的贡献。

祁连国际甘帝欣(复方甘草含片)是旗下祁连山药业自主研发的国家级新药,拥有国家发明专利,是全国优秀化学制剂品牌产品、甘肃名牌产品和最具影响力创新品牌。其主要成分对预防新冠病毒具有一定作用。早在2020年2月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初期,祁连国际就第一时间向湖北黄冈、孝感、应城等重灾区捐赠了价值200多万元的甘帝欣,以实际行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了力量,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当前,我国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时期,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任务依然艰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变种毒株依然在迅速蔓延,疫情防控形势仍然非常严峻。

祁连国际将继续为抗击疫情付出不懈努力,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多的健康保障。

更多资讯请关注祁连国际官网 http://qilianinternation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