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传承“祁连山”精神 创新“老字号”品牌

文章来源:本站 更新时间:2023-09-23 浏览次数:285

2023年9月21日,甘肃祁连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甘肃省商务厅“甘肃老字号”证书及牌匾。

祁连山.jpg


“祁连山”老字号证书1.jpg

“祁连山”老字号牌匾1.jpg


甘肃祁连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商标“祁连山”于2022年8月被甘肃商务厅认定为首批“甘肃老字号”品牌。公司获得首批“甘肃老字号”认定后,根据甘肃省和酒泉市省级促进现代流通业发展项目有关文件,申报了《甘肃祁连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老字号传承保护和创新发展项目》。2023年9月22日,公司《老字号传承保护和创新发展项目》顺利通过省市商务部门验收,获得奖励资金30万元。甘肃省商务厅于2023年6月向国家商务部推荐了“祁连山”等7家甘肃省内企业品牌为“中华老字号”。

“祁连山”品牌是祁连山药业自1969年建厂以来,在几代人的执着追求、数十年的不懈努力下,共同创造出的丰硕成果。经过半个多世纪的拼搏,“祁连山”仿佛萤火之光逐步闪耀成皓月之辉,已成为全国乃至世界生物医药领域的一颗明珠。

面向未来,祁连国际集团将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继续弘扬“向上向善、正道利他”的核心价值观和“至诚、至简、至精、至久”的经营理念,继续传承好、发展好“老字号”品牌,为努力建成百亿市值的生物制药及循环经济全产业链中概股企业而搏风击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