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祁连国际陌上发生物肥业迎来发货高峰

文章来源:本站 更新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248

人勤春来早,当前又到了全国各地春耕备耕的关键时节。随着春播用肥旺季的到来,祁连国际(QLI.US)肥业板块生产企业陌上发(甘肃)生物肥业有限公司迎来了发货高峰,各地的订单纷至沓来,在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内公司的有机肥订单已达10000以上

 

图片1.jpg


陌上发肥业是祁连国际旗下生物有机肥生产企业,该公司于2021年10月完成有机肥新建项目一期工程并投产。祁连国际董事局未雨绸缪、提前规划部署,陌上发公司始终坚持绿色、环保、健康理念,将发展“绿色农业”贯彻生产经营管理全程,不断研发新产品、扩大生产量,充分发挥了“陌上发”品牌产品的质量、技术和资源优势。目前各种肥料的年产能已达30000吨以上,在大幅度提高产能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及其产品的市场竞争实力。

 

图片2.jpg


为了保证春耕对肥料的旺盛需求,公司上下全力以赴,一边开足马力保证生产,一边集中力量发货,最大限度保障各地农户的春耕物资需求,为春耕保驾护航。

 

图片3.jpg


春节过后,陌上发肥业在连续的雨雪天气、道路湿滑、运输困难的条件下,在短短一周时间内完成了距公司一千公里之遥的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榜罗镇1074吨有机肥政府招标项目的发货任务。2月20日以来,公司陆续向新疆、内蒙、青海等地的种植户、经销商以及肃州、瓜州、敦煌、玉门等地发放招标项目有机肥8000多吨,平均日发货量达到300吨以上,每天等待装货的车辆排满了厂区内外。

 图片4.jpg

祁连国际将持续发挥自身实力和资源、技术、质量等多方面优势,凭借“陌上发”品牌有机肥改良土壤、提高土壤有机质含量、增加土壤养分、增强作物的抗逆性、降低化肥的使用量、提高农作物品质等独特优势,生产出更多更好的优质产品,全力保障产品供应和服务工作,让更多种植户得到实惠,收获更多的丰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