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祁连国际祁连山®土霉素、甘帝欣®复方甘草含片 被列入陇药大品种大品牌目录

文章来源:本站 更新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1032

  /美通社/ 中国酒泉,2021年11月23日——祁连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NASDAQ:QLI)(“公司”),中国医药和化工产品制造商,今天宣布,旗下甘肃祁连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祁连山®土霉素”和“甘帝欣®复方甘草含片(独家剂型)”共两个产品被列入陇药大品种大品牌培育目录。

土霉素_副本1.jpg


1637746911860090.jpg

  

  该目录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陇药大品种大品牌推动龙头企业发展政策措施的通知》确定并发布,共27家企业和55种药品和医疗器械成为陇药大品种大品牌重点培育品种,其中包括来自祁连山药业的祁连山®土霉素和帝欣®复方甘草含片

陇药大品种大品牌培育是甘肃省政府促进陇药产业发展,强化品牌战略,建设品牌强省,着力打造大企业、大集团,提升陇药产业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支持陇药大品种大品牌推动龙头企业发展而制定的重大战略决策。对于列入大品种培育目录的产品政府将全部纳入省城乡医保目录同时还支持陇药大品种进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和医保目录。

“祁连山”“甘帝欣”商标是祁连山药业所属的国内知名品牌甘肃省著名商标长期深受广大客户和市场的偏爱。公司是全球土霉素生产、制造、供应商,土霉素原料达到美国USP标准,各项技术指标长期傲居行业前列,土霉素原料及其制剂产品以优良稳定的品质和完善的市场营销机制,深受国内外众多客户的青睐,已占据国内35%以上的市场份额。甘帝欣复方甘草含片是公司自主研发的高新技术产品其制备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国家五类新药、国内独家生产全国优秀产品品牌、甘肃省名牌产品

“祁连山®土霉素、甘帝欣®复方甘草含片入列陇药大品种大品牌目录,充分证明该产品品牌在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将再次提升公司产品品牌知名度。列入大品种大品牌培育目录的产品,在被纳入全省医保目录甚至在未来被纳入国家基药和医保目录后,可通过政府招标平台进入省内各级医院并逐步扩展到全国医院,进而覆盖全国市场享受国家医保报销政策将大幅度提升产品销量和市场占有率,也将大幅度提升公司的营业收入和业绩水平。

祁连国际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辛占昌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甘肃祁连山药业公司的祁连山®土霉素和帝欣®复方甘草含片被列入甘肃省大品种品牌目录,这表明了政府对我们企业产品的价值和质量的认可,并极大地增强了我们继续研究和开发世界级产品的信心。祁连国际将不断提升和发挥“祁连山”、“甘帝欣等品牌及其系列名优产品优势,不断创新发展,将其打造成为全球知名的大品种大品牌。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ir.qlsyy.net/index.htmlhttp://qilianinternation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