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祁连国际旗下甘帝欣等产品销量剧增

文章来源:本站 更新时间:2022-12-17 浏览次数:464
$QLI近期,随着全国新冠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流感季的到来以及多地取消退热、止咳、抗病毒、抗生素“四类药品”购药实名登记要求,常用感冒药、退烧药、止咳类药物和清热解毒、消炎等药物在各地医药市场上需求大增,销售火爆,无数药店、诊所更是出现缺货、断货现象。市场销售的急剧增加,刺激了多家药品生产企业加大了相关品种的生产力度。

2.jpg

甘帝欣
      祁连国际(QLI.US)旗下祁连山药业公司生产的甘帝欣(复方甘草含片)等多个制剂产品需求量也随之大增,自本月初至今短短的半个月时间内,同类产品所有库存已被清空,市场需求依然持续上升,甘帝欣排队待货订单量已排到明年3月份。由此,公司及时调配各方资源,加足生产马力,开启连续生产模式,力保相关产品的产能和市场供应。
      祁连山药业生产的甘帝欣(复方甘草含片)是公司自主研发并获得发明专利的国家五类新药、全国优秀化学制剂产品、甘肃名牌产品和甘肃老字号品牌。该产品以其中枢、末梢双重镇咳的独特优势和药效强、起效快以及用药安全、质量可控、味道适口等显著特点,自2004年面市以来,在镇咳祛痰用药领域长期受到无数医患群体的青睐,产品辐射全国20多个省份。
      甘帝欣(复方甘草含片)的主要成分之一甘草酸来源于素有“众草之王”和“国老”等美誉的甘草,是甘草中最主要的活性成分。有研究证实,甘草酸具有明确的直接抗病毒和抗炎机制,还可调节免疫功能以发挥抗病毒作用。“健康北京”在近日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阳性感染者居家康复专家指引(第一版)中也建议出现咳嗽痰多、咳痰费力症状的患者使用复方甘草等产品。
      祁连国际集团将一如既往地以最好的产品、最优的质量、最快的发货速度、最合理的价格,最大限度地满足市场需求,为更广大医患群体的健康提供最真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