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祁连国际盘中异动 快速上涨5.85%报4.34美元

文章来源:本站 更新时间:2021-08-22 浏览次数:917

祁连国际盘中异动 快速上涨5.85%报4.34美元

自选股智能写手08-21 00:17

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1日00时17分,祁连国际QLI.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急速拉升5.85%。截至发稿,该股报4.34美元/股,成交量2.6018万股,换手率0.07%,振幅6.10%。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50.03百万美元,净利润5.06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14美元,毛利6.37百万美元,市盈率29.72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祁连国际股票所在的制药行业中,整体涨幅为0.54%。其相关个股中,Regencell Bioscience Holdings Ltd.、Flora Growth Corp.Clever Leaves Holdings Inc C/Wts 18/12/2025(To Pur Com)涨幅较大,Sonoma Pharmaceuticals Inc、Flora Growth Corp.、Hexo Corp.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156.35%、53.68%、20.53%,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Regencell Bioscience Holdings Ltd.、Flora Growth Corp.、Sonoma Pharmaceuticals Inc,振幅分别为177.78%、32.35%、20.98%。


祁连国际公司简介:祁连国际是一家制药和化学公司。该公司从事甘草产品、土霉素产品、中药衍生物产品、肝素产品、香肠肠衣和生物有机肥的开发、制造、营销和销售。 土霉素和甘草产品以及TCMD创造了大部分收入。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投资建议,本平台不对文章信息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作出任何保证,亦不对因使用或信赖文章信息引发的任何损失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