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祁连国际(QLI)亮相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文章来源:本站 更新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745

美国时间1210日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祁连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祁连国际:QLI)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点亮世界第一屏——纳斯达克大屏,向全世界展示了来自中国品牌企业的风采。

图片1.png






祁连国际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医药和化工产品制造商,于2021年1月12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主板上市。公司产业涵盖贸易、药业、肝素钠肠衣以及生物有机肥等四大板块,在甘肃酒泉、四川成都、江苏如皋等建有生产基地,业务辐射国内外20多个区域,拥有“祁连山”、“甘帝欣”、“猪小常”等全国知名品牌和“陌上发”央视上榜品牌。

祁连国际旗下药业板块生产企业祁连山药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石油和化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甘肃省循环经济示范企业、甘肃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甘肃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甘肃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认可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土霉素原料全球最大的生产、制造、供应商,土霉素原料达到美国USP标准,深受全球畜牧及水产养殖业客户青睐,畅销东南亚、欧美等国际市场,需求量巨大,前景广阔。公司自主研发甘帝欣复方甘草含片是国家五类新药、全国优秀化学制剂产品、甘肃名牌产品、甘肃最具创新力产品。正在研发的呋喃妥因、维酶素等市场需求旺盛品也取得进展和突破。

肝素钠及肠衣板块生产企业成祁生物地处全国生猪养殖大省四川成都,拥有极佳的区位优势和猪小肠原料供应的巨大资源优势具有成熟的生产技术、优良的产品质量和稳定的销售网络,已成为肝素钠粗品行业内具有较强竞争实力的龙头企业,是四川省“专精特新企业”、“高成长型中小企业”、“小巨人企业”和成都市准独角兽企业。公司在不断提升产能的同时,持续推进肝素产业的研发和项目建设,为产业链延伸和占领高端市场夯实基础。

有机肥板块生产企业陌上发生物肥业,主要研发生产复混肥、有机肥、生物有机肥、冲施肥、基质、水溶肥、微生物肥、复合微生物肥、土壤改良剂等系列产品。产品富含有机质、腐植酸及氮磷钾等营养元素和有效微生物,不仅可为农作物生长提供营养、提高肥料利用率,还可有效改善土地沙漠化、沼泽化和盐碱化”,是发展绿色农业必不可少的基础保障。目前公司产品大量销往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及四川、山西、西藏、内蒙古等地,深受广大农户的信赖和欢迎,发展空间极为广阔。

祁连国际亮相纳斯达克大屏,无疑吸引了全球的关注度,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企业的国际形象和实力,同时也展显了企业未来发展目标,打开了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

祁连国际将继续坚持走科技强企的持续健康发展之路,面向全球市场,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和品牌形象,打造百亿市值,铸造百年品牌,建成百亿市值的生物制药及循环经济全产业链中概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