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news
社会责任

祁连国际董事局主席CEO辛占昌先生为母校兰州大学捐赠孔子雕像一尊

文章来源:本站 更新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791

       2019年9月17日,在兰州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之际,祁连国际董事局主席/CEO兼甘肃祁连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兰州大学1982级药学系校友辛占昌先生向母校捐赠汉白玉孔子雕像一尊,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母校的敬重之情和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的美好祝愿,得到政府、校方和社会各界高度赞扬。兰大.jpeg

       兰州大学创建于1909年,始为甘肃法政学堂,是中国西北地区第一个具有现代意义的高等学校。1928年,扩建为兰州中山大学。1946年,更名为国立兰州大学。新中国成立后,在高等学校院系调整中,被确定为国家14所综合性大学之一。改革开放以来,先后入选“211工程”“985工程”建设高校,2002年和2004年,甘肃省草原生态研究所、兰州医学院先后并入和回归兰州大学。2017年,入选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在110多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坚守在西部、奋斗为国家,走出了在经济待发达地区创办世界一流大学的奋进之路,创造了化学“一门八院士”、地学“师生三代勇闯地球三极”、中科院“兰大军团”、隆基兰大合伙人等享誉国内外的“兰大现象”。

  辛占昌先生表示,祁连国际坚持向上向善、正道利他的企业核心文化,在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用企业发展带来的成果,尽一名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是人生最幸福的事。

兰州大学是各级兰大学子人生启蒙的母校和精神家园。在母校庆祝110周年华诞之际,向母校捐赠圣人雕像,充分体现了辛占昌先生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和关心教育事业的赤子情怀,这也将更好地激励兰大学子以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回报社会。


热门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