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news
社会责任

祁连山下的初心 | CCTV发现之旅频道播出-2019.12.11

文章来源:本站 更新时间:2021-08-25 浏览次数:808

我一直有一个信念,决不能让祁药这口锅砸在我的手里,一定要把厂子搞下去,把祁连精神传承下去。”

                                                          ——祁连国际董事局主席辛占昌


        中医药伴随着华夏五千年文明,走过了漫长的历史长河。古有神农尝百草,后有李时珍四处研习草药,医药先圣用生命谱写了治病救人的大爱华章。

        在今天同样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潜心制药、精益求精,在广袤的戈壁滩上一干就是五十个春秋,一代又一代人前赴后继、艰苦奋斗,只为坚守一份初心。

        祁连山脉位于甘肃省西部边境,海拔4000米以上,终年积雪,山下植被丰富,孕育了中国最古老的丝绸之路。甘肃祁连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就位于巍峨的祁连山脚下,肩负着为民制药的历史使命。

        祁连山药业是国内抗生素细分领域的技术领先龙头企业,这家成立于1969年的知名制药企业,充分利用当地的资源优势,专注产品制造的每一个细节,努力为公众提供可靠、可信赖的产品和服务。五十年来,几代祁药人为了一个共同的梦想走在了一起,艰苦创业,努力拼搏,在一望无际的戈壁滩上挥洒着青春与热血,肩负起了为国制药、为民制药的历史使命。


        他们紧随市场发展趋势,精工细琢,匠心制药,不断研发新产品,用心满足下游客户的需求,为公众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这家拥有50年历史的老牌制药企业,即将翻开崭新的一页,董事长辛占昌将带领着全体员工敲响纳斯达克上市的钟声,为中国制药业和有机农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祁连国际,志在云端。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发现之旅《品质》祁连山下的初心,感受祁连山下的温情。

栏目组总监|张亿 导演|李振宇

摄像|王耀禄 剪辑|冯杰

策划|蒋丽 统筹|李凌玉


热门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