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祁连山药业“祁连山”品牌上榜“甘肃老字号”

文章来源:本站 更新时间:2022-08-13 浏览次数:661


    2022年8月13日,肃州区发布了《首批“甘肃老字号”正式出炉 酒泉5家企业(品牌)上榜》新闻,甘肃祁连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名列榜单。

祁连山.jpg

甘肃老字号”是经各地商务主管推荐、专家组评审和会议研究,由甘肃省商务厅最终审查认定此次共有26家企业(品牌)被认定为首批“甘肃老字号”。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将结合国家和我省关于老字号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制定政策措施,加大对“甘肃老字号”的支持力度,推动老字号不断焕发新的生机活力;充分利用重大节庆、重要展会等平台,组织老字号企业积极参与,加强品牌推广、深化交流合作。

祁连山药业自1969年建厂至今已经历了53年的发展历程。半个多世纪以来,祁药由小到大、由弱到强,走出了一条独具祁连特色的创业发展之路,祁药人精心打造的“祁连山”品牌经过几代人的努力拼搏,仿佛萤火之光逐步闪耀成皓月之辉,也成为全国乃至世界生物医药领域的一颗明珠。

“祁连山”品牌荣获“甘肃老字号”,离不开老一辈开者的艰苦创业,离不开掌舵人和各级领导者的正确决策,更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奋发进取和无私奉献2021年1月12日,“祁连国际”成功登陆美股纳斯达克,成为甘肃首家赴美上市公司,为甘肃民营企业开辟了先河。今年成为首批上榜“甘肃老字号”,更加彰显了祁连山品牌的影响力和企业的综合实力。

今后,祁连国际集团将继续弘扬“向上向善、正道利他”的核心价值观和“至诚、至简、至精、至久”的经营理念,精研壮大现有药业、肝素钠肠衣、生物有机肥及贸易四大产业板块的基础上,逐步开辟其他相关行业领域,为努力建成百亿市值的生物制药及循环经济全产业链中概股企业而披荆斩棘,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