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酒泉市政府唐市长莅临药业公司现场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 更新时间:2022-04-06 浏览次数:715

        4月6日上午,酒泉市政府唐市长在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领导陪同下莅临药业公司现场调研,唐市长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及目前在经营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

图片1.jpg


    药业公司总经理卢炳彦重点介绍了公司自主研发的复方甘草含片产品在纳入医保的进展与存在的困难、土霉素生产原辅料特别是淀粉采购以及2021年底以来煤、电涨价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的巨大压力。

图片2.jpg

    

    唐市长当即给相关部门打电话了解复方甘草含片纳入医保目录的具体情况,并表示会支持和关注该项工作。同时,要求公司以书面形式将企业存在的困难及相关情况上报至市政府办公室,以集中研究解决问题。

图片3.jpg


    随后,酒泉市检察院王检察长一行莅临公司调研。在座谈期间,王检察长表示可以在法律援助和法律培训方面给予企业大力支持,并在了解到有机肥生产情况后表示也以具体行动向企业提供帮助,要求公司提供陌上发有机肥相关宣传资料,以便检察院工作人员利用下乡的机会帮助推广有机肥。

图片5.jpg


    公司对政府和各级部门领导给予关怀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