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祁连国际陌上发肥业产销两旺助春播

文章来源:本站 更新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676

阳春三月,天气转暖,随着全国各地春播季节的到来,祁连国际陌上发肥业公司的生物有机肥也进入繁忙的产销旺季。

陌上发肥业是祁连国际旗下集有机肥研发、生产、销售、应用推广及农作物综合解决方案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体企业,主要生产经营复混肥料、冲施肥料、生物有机肥料、基质、水溶肥料、复合微生物肥料、土壤改良剂等系列产品。

图片1.jpg

据悉,该公司于2021年初率先在当地农业产业园区实施有机肥新建项目,并于202110月完成一期工程,成为该产业园区建设速度最快、投产最早的有机肥生产企业,被授予2021年度园区发展突出贡献奖。该公司有机肥新建项目一期工程自建成投产后,产能逐步得到发挥,产销量稳步提升。今年1-2月份,有机肥销售同比增长130%,仅2月下旬至今,公司通过政府招标、经销商、种植大户等多种渠道,己向甘肃、新疆、内蒙和青海等地销售有机肥、生物有机肥等肥料近2000吨,成为当地有机肥供应的龙头企业,有力地支持了西部地区的“三农”建设和高标准农田建设土壤改良专项建设,受到各地政府、农资经销商和广大农户的一致好评。

有机肥不但可以提高土壤有机质,还可以大幅度提高肥料利用效率,是减少化肥用量、培肥耕地地力的重要途径,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提高农产品品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由于它能迅速溶解在水中,可随时根据作物长势对肥料配方作出调整,还可适应喷灌、滴灌等灌溉施肥方式,既节约水又节约肥,而且还节省了劳动力,因此日益受到广大农户喜爱。

据估算,全国的有机肥产业年产值将高达3600亿元,这毫无疑问将成为未来肥料行业新的发展空间。2021年8月,由中国农业农村部等六部门颁布的《“十四五”全国农业绿色发展规划》提出,到2025年全国耕地质量等级达到4.58,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达到0.57;主要农作物化肥、农药利用率均达到43%。绿色农业已成为中国农业发展的主流趋势。

祁连国际陌上发肥业公司致力于生物有机肥研发和推广,顺应国家发展绿色农业和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的重大战略举措。公司坚持科学发展,采用发展循环经济、降低生产成本、增强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措施,不仅为当地畜禽养殖和农产品种植业产生的废弃物变废为宝创造了有力条件,实现了尾菜和畜禽粪便的无害化处理,从源头上治理了环境污染,促进和带动了绿色农业的发展,而且利用有机肥种植有机蔬菜,推动了优质、高效、生态的循环农业发展。随着公司生产技术、研发能力的不断提高和生产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将对西北乃至全国各地防治耕地“三化” (酸化、盐碱化、沙化)、提高农产品品质、减少污染、培肥地力、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和促进农民节本增收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公司的经济效益和整体业绩水平也将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