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祁连山药业公司荣获2021年度工业发展贡献奖

文章来源:本站 更新时间:2022-02-18 浏览次数:668

2022216日上午召开的甘肃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工作会议上,祁连国际旗下甘肃祁连山药业有限公司被授予“2021年度工业发展贡献奖”;公司《固废处置技术改造项目》获得激励工业和信息产业创新发展奖励资金50万元;公司总经理卢炳彦被授予“2021年高质量发展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645421989624176.png


1645422437568600.jpg

1645422508705427.jpg

1645423569166424.jpg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隆重表彰了对经开区2021年倍速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企业、驻园单位和先进个人。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酒泉经开区在重大项目建设、产业链招商、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工业产值跨上百亿元台阶,为酒泉经济增速夺取全省第一的好成绩作出了重要贡献。2022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蓝图的重要之年,新征程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牢记发展之责,抢抓“双碳”机遇,举创新旗、打改革牌、抓投资量,以奋进的姿态携手同心、勇毅前行,共同开创兴企强园、倍速发展的辉煌伟业,为服务保障国家大战略、引领推动区域新发展,加快建设美好新酒泉贡献力量。

祁连山药业是祁连国际旗下主要实体企业之一,是土霉素原料全球最大的生产、制造、供应商产品包括土霉素原料药、甘帝欣(复方甘草含片)、土霉素片、呋喃妥因肠溶片以及正在开发的维酶素等数十个品种。公司产品深受诸多下游生产企业和经销商以及终端用户的青睐,畅销东南亚、欧美等国际市场。同时,祁连山药业也是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柱企业之一,年纳税近两千万元,连年被评为纳税先进企业、纳税骨干企业、纳税贡献企业,并获得经济发展贡献、项目建设及科技创新等多项奖励,为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为当地的工业支柱和重点纳税企业,祁连山药业将在政府各级部门的指导下,在祁连国际董事局的坚强领导下,以“一个稳定、两个突破、三个深挖、四个到位”的总基调,破难题、解困局,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勇立潮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努力完成2022年度生产经营管理目标和各项任务,促进集团业绩持续增长,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