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祁连国际新开发的呋喃妥因肠溶片获准上市销售

文章来源:本站 更新时间:2022-01-19 浏览次数:783

    2022年1月14日,祁连国际旗下祁连山药业开发的呋喃妥因肠溶片通过了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上市前现场核查并取得首批产品检验登记批件,获准上市销售。这意味着该公司成为甘肃省第一家获得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销售呋喃妥因肠溶片的企业。

1642686490306450.png


    呋喃妥因肠溶片属于国家医保目录品种,该产品主要用于对其敏感的大肠埃希菌、肠球菌属、葡萄球菌属以及克雷伯菌属、肠杆菌属等细菌所致的急性单纯性下尿路感染,也可用于尿路感染的预防,是现代医学上常用的消炎杀菌药物。呋喃妥因肠溶片作为国家医保目录甲类药物和基药目录品种,具有广阔的市场需求空间。

    2021年11月,经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核查验中心现场检查和综合评定,本公司呋喃妥因肠溶片的实际生产工艺与品种批准注册工艺一致,生产和质量管理符合GMP要求,生产设施设备和质量控制体系满足呋喃妥因肠溶片生产规模的需要。检查组还对该产品进行了抽样,经甘肃省药品检验研究院检验,结果符合国家药品标准。

    祁连国际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辛占昌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销售呋喃妥因肠溶片,这充分展示了我们的自主创新和研发能力。呋喃妥因肠溶片获准销售,丰富了公司医药产业板块的品种,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拓展能力进一步增强,这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产生积极影响。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加大新产品的研发力度,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持续发挥品牌优势,同时我们希望迅速扩大生产和销售规模,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提高公司的业绩水平,并为有效增强市场集中度和提高全民医疗健康水平做出更大的努力”。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祁连国际官网:http://ir.qlsyy.net/index.html or http://qilianinternational.com/.



信息来源:张亮  姚玉玲

图文编辑:大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