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祁连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董事局主席致股东的信

文章来源:本站 更新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833

尊敬的各位股东:

        $祁连国际(QLI.US)$ 作为中国医药和化学产品领域具有悠久历史的老牌制造商,祁连国际(股票代码:QLI)于2021年1月12日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主板市场,成为中国土霉素行业和甘肃第一家赴美上市企业,打通了国际资本市场的快车道。至此祁连国际(QLI)上市一周年之际,我谨代表祁连国际董事局,衷心感谢各位股东对祁连国际经营管理团队的理解、信任与支持。

   

        祁连国际产业涵盖药业、农副业、肥业、贸易等四大板块,主要生产甘草产品、土霉素产品、中药衍生产品、肝素钠及肠衣、生物有机肥等产品。公司在中国甘肃省酒泉市、四川省成都市和江苏省如皋市设有生产基地,各实体企业生产基础扎实稳固,技术水平行业领先,产品质量稳定可靠,营销网络遍布全国。2021年,我们进一步强化公司治理、夯实生产基础、推进项目建设、拓展市场空间,企业的品牌及产品影响力得到提升,“祁连山”、“甘帝欣”两大品牌入围甘肃大品牌目录;肝素钠新建项目完成签约,正在推进设计等各项前期工作;完成了有机肥新建项目一期工程并正式投产;开始了呋喃妥因、维酶素等产品的研发工作。

       

        2022年将是祁连国际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解难题、破困局和提升业绩的重要一年。我们将努力克服新冠疫情、经济下行、生产原辅料涨价、物流供应紧张等多重不利因素影响,直面新的挑战和压力,以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迎难而上,深挖潜力,努力实现预期目标。在药业板块持续加大呋喃妥因、维酶素等产品的研发力度,加大技术和资金投入,加快研发进程,尽早将产品推向市场以增加销售;农副产业方面,将建成重庆肝素钠项目并投入生产,持续提高业绩水平;肥业方面,努力实现年产销同比增长20%以上的目标;贸易方面,将在海南设立贸易公司,拓展贸易业务,为开辟国际贸易奠定基础。公司还将通过更多渠道扩大影响力,使广大股东及投资者更好地了解公司,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

        我们将继续弘扬祁连国际“向上向善,正道利他”的企业核心文化,全心全意致力于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与各位股东风雨同舟、砥砺奋进,为股东创造更多利益,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我们坚信,祁连国际的未来宏伟目标一定能够实现。$祁连国际(QLI.US)$

                           

                                                             祁连国际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 辛占昌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