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祁连国际“陌上发”生物有机肥 强势登陆CCTV

文章来源:本站 更新时间:2021-02-16 浏览次数:743

祁连国际QLI 2021-02-16 01:14


        据悉,祁连国际(QLI.US)旗下陌上发生物肥业有限公司新研发产品“陌上发”生物有机肥,强势登陆央视,春节期间在CCTV多套《春节特辑》投放广告,将产品推向全国市场,助力“三农”发展。

      陌上发生物有机肥、生物有机肥、复合微生物肥料、有机无机复混肥、冲施肥等系列产品已畅销陕、甘、青、宁、新西北五省区和四川、山西、西藏、内蒙等地,深受广大农户的信赖和欢迎。

       1640446583497499.jpg       1640447015955887.jpg       1640446687814286.jpg        1640446778884096.jpg

      依据国家“绿色农业”发展总体规划和大力推广使用有机肥出台的一系列扶持政策,以及“有机肥市场未来将以每年超过20%的速度增长”市场分析,祁连国际董事局提前规划部署,于2019年确定了有机肥易地改造扩建项目。该项目一期工程将在今年三月份完成,扩建后产能提高3倍以上,将更好地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祁连国际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辛占昌说:国家高度重视“三农”问题,设定了18亿亩耕地的红线,每亩耕地可使用150-200公斤有机肥,有机肥市场极具想象空间。祁连国际将借助资本的力量,厚积薄发,抢抓机遇,加大市场整合力度,立足西部布局全国,并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大幅度提升有机肥产销量,为全国耕地的“退化、酸化、盐碱化”提供解决方案,使有机肥产业成为祁连国际新的业绩增长点,为投资者给予更好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