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祁连国际生物有机肥新建项目一期工程全部完成并正式投产

文章来源:本站 更新时间:2021-10-24 浏览次数:972

 


    近日,祁连国际生物有机肥新建项目一期配套工程建设全部完成并正式投产。

    生物有机肥项目是祁连国际集团根据总体发展规划、推进全产业链布局中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自2020年9月完成立项并开工建设,包含新建8.4万m³生物发酵池、35000㎡晾晒场、540㎡原料暂存库、1872㎡成品贮存库、900m³原料贮存罐和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及配套设施等全套生产线。该项目具备年生产5万吨系列有机肥的生产能力。经过不断的优化完善,完成了一期工程生产设备安装、调试和配套设施建设,已正式投入生产。

陌上发肥业.jpg


祁连国际旗下的陌上发生物肥业公司是一家集有机肥、生物有机肥、有机无机复混肥、复合微生物肥料、冲施肥、基质、土壤调理剂等系列肥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企业。公司研发生产的“陌上发”品牌生物有机肥,以其肥效持久、防根腐、促生根和农作物增收效果显著等独特优势,深受广大农户的信赖,已大量销往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西北五省区和四川、山西、西藏、内蒙等地,市场需求持续增长。  

该项目一期工程的建成,将使公司各种有机肥的生产能力在一年内达到3万吨以上,大幅度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实力。同时,将有力促进当地农村畜禽粪便、农业废弃物的循环利用,有效治理养殖业污染排放,促进地方现代农业发展,为国家有机农业发展战略的实施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祁连国际官网:http://qilianinternational.com/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