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祁连国际旗下启明生物与甘肃中医药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

文章来源:本站 更新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847

祁连国际旗下启明生物与甘肃中医药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

 $祁连国际(QLI.US)$  近日,祁连国际旗下启明生物与甘肃中医药大学就“植物源中药生长调节剂产业化应用示范项目”达成合作。

      植物源中药生长调节剂是甘肃中医药大学科研中心利用纯天然植物为原料研制而成的一种中药材生长调节剂,可有效调节作物生长过程,达到改善作物品质和增产增收目的,且不会对中药材等根茎类作物及其栽培环境产生残留危害。

      甘肃中医药大学是甘肃省人民政府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高校、教育部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批准的“卓越医生(中医)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培养院校和中医学专业“5+3”一体化招生院校。

      启明生物是研发、生产和销售有机肥等系列产品的生物科技企业。公司与高校开展科研及新产品研发合作,是合作双方顺应国家现代农业发展规划和测土施肥科学政策的具体实践。通过产学研合作模式,以企业为创新主体,将科研单位的科技成果进行产业转化,在提升公司产品与服务一体化能力的同时,为促进产学研共赢以及农业增产和农民增收迈出了持续创新发展的坚实步伐。该项合作将大幅提升“陌上发”生物有机肥的肥效和利用率。目前,该项目已进入田间示范试验阶段。 $祁连国际(QLI.US)$